一个通知
书迷正在阅读:将军是朕的,谁抢揍谁!、总裁的混血宝贝、[鬼灭同人] 我在鬼杀队里养时透、[英美娱同人] 摇滚之王、知我深浅(校园H 1V1 SC)、我就是那个未婚夫(重生)、买颗大蒜种在家、[火影同人] 我妻今天和止水同居了吗、掌门我是你前夫啊[重生]、[崩铁同人] 人有五名,迫害其四
咳咳,首先道个歉,说一下以后的更新计划。 从明天开始,每天只有一章更新,我要用省下来的时间来筹备新书。 本书会加快进度,具体会连载多久,我也说不清楚,但我至少会把故事讲完。 其实这本书,对我来说,是失败的作品。 首先是成绩失败,在上主编之前,我每天的订阅只有六百,两章六百订阅,一天二十多块钱吧,上了主编,其实也只是给我续命,却不能改命,过不了多久成绩应该又会下滑。 写的也失败。 没有好的剧情,没有好的角色,从小说的中期,我就意识到了问题,但是已经积重难返。 首先是故事结构死板,前期的设定,限制了小说后期的发展。 然后是玩梗玩过头,谐音梗用的太过,以至于到了令人厌烦的地步。 接着是人物塑造失败,仔细想一想,我这本书中,除了主角之外,也就是肖普杰算是有点意思了。 如此种种,让我实在不想写下去了。 早在几个月之前,我就想要太监了事,但还是想着多少坚持一下,至少写到完整,好在不能让交了钱的读者老爷看我自宫不是? 到了现在,我已经到了对这本书有些厌恶的地步,每写一个字都觉得是在对自己的伤害。 所以,也是时候进行收尾了。 感谢一直以来,都在追更的读者,谢谢你们。